交作業了!蜜糖分享之...咕咕咕)))))))

2011122917:37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交作業囉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蜜糖分享之...咕咕咕))))))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 謝 蜜 糖 的 分 享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很多人感冒,很不幸的我被我家爸爸傳染了,第一天是痠痛發燒,躺在床上一個下午,已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很久沒這麼清閒,超級無聊的,可是呢?怎麼躺怎麼酸什麼姿勢都不舒服,到了晚上12點我家爸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拿出醫生給他的加強治痠痛退燒藥給我吃,超有用的,就這樣睡到第二天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身體沒痠痛了,但是外面的太陽這麼大我居然覺得會冷,心想又沒流鼻水.喉嚨也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痛多喝點水就好了吧,過了中午想想不對還是去給醫生看一下,護士替我量了體溫,結果38.5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,表示我還在發燒卻渾然不知,今天第三天喉嚨有點痛有點痰,煮了些薑湯當開水喝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剛才出去時遇到鄰居,她家的小孩也發燒請假沒上學,ㄚㄚㄚ.........各位天氣多變化要小心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點,不要被傳染了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雪の結晶

 

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雪の結晶